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胡歌雪地做了...女粉凍未調

胡歌和霍建華合體拍攝時尚雜誌,花絮影片中兩人的眼神電暈粉絲。(翻攝自秒拍)〔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及胡歌在2009年時,合作《仙劍奇俠傳3》後,2人建立起如兄弟般的情誼,還搞笑喊話定下「5年之約」,說好5年後如果兩人都沒伴就在一起,被粉絲們拱為「顏值最高男男CP」,而這兩人也分別因《花千骨》和《瑯琊榜》成為去年話題度最高的人物,日前這對密友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雜誌還沒出刊,光是在北海道外景拍攝的花絮,就迷倒大票粉絲。

胡歌和霍建華感情深厚,甚至開玩笑相約5年後單身就在一起。(翻攝自微博)霍建華和胡歌為時尚雜誌《BAZZAR時尚芭莎》的情人節單元拍攝寫真,特別飛往日本北海道出外景,雖只有幾張側拍照曝光,但仍讓粉絲期待不已,最近該雜誌公開拍攝時的花絮影片,2人並肩在雪地裡慢慢走,旁邊不知誰叫他們,忽然同時回眸看鏡頭,短短幾秒鐘的凝視,憂鬱又充滿感情的眼神,電暈大批女性粉絲,直呼:「心臟承受不了!」影片上傳1天內,就吸引上萬人瘋狂轉發。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