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疼會賺錢藝人 女偶像爆被社長無視!

南韓女團「9Muses」成員大多是模特兒出身,都擁有性感好身材與修長美腿,但卻驚傳公司社長對待他們有「大小眼」之嫌。(翻攝自9Muses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9Muses」(Nine Muses)成員幾乎都是為模特兒出身,平均身高達172公分,因此每位成員都擁有姣好身材與修長火辣的美腿,跳起性感舞蹈來,馬上就能擄獲一眾男粉絲的心。只是經歷成員輪替、出道已經5年多的她們,至今仍還沒爬到「頂級偶像」的位置,有些成員的個人知名度更是相當低迷,最近成員倞利上節目時,就大爆自家公司社長疑似只「大小眼」寵愛旗下的人氣藝人,自己向他打招呼時卻慘遭無視。

9Muses成員倞利在10日播出的KBS節目《本分金牌》中,控訴自家經紀公司「明星帝國娛樂」(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的社長總是無視她對他的問候,而不接受自己的打招呼問候就算了,倞利更大爆:「不過像是光熙、時完、炯植(3人皆屬明星帝國娛樂旗下男團「ZE:A」)對他打招呼的話,他都會欣然接受,有一次甚至送了光熙一個包包。」

「9Muses」成員倞利日前在節目中大爆所屬社社長總是無視她的問候,但卻對人氣頗高的同公司藝人光熙、時完、炯植相當和顏悅色。(翻攝自KBS)

即使不是故意想要爭寵,但無論如何身為同公司藝人卻遭到這種不平等待遇,讓倞利只能委屈地說:「社長如果能夠笑著好好接受我的問候的話就好了」,這番自白讓網友們相當替她打抱不平,紛紛氣憤怒指:「這種社長也太過份了吧」、「原來只把旗下能賺錢的藝人當人看啊」,還有網友透露,先前就聽說該名社長曾在9Muses和ZE:A的練習生時期體罰甚至是揍他們,因此聽到倞利的爆料,好像就不怎麼意外,但仍希望這名社長能夠「找回人性」,好好對待旗下的所有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