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毀!孟耿如狠甩黃子佼 戀上金髮帥哥

藝人孟耿如(右)與姊姊(左)在臉書大方放閃。(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孟耿如以甜美外型出道,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李大仁妹妹一角走紅,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目前與年齡相差19歲的黃子佼穩定交往,時常在大家面前曬恩愛,羨煞眾人,沒想到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有了新男友,令不少粉絲爭相討論,颳起不小風波。

主持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穩定交往,婚事頻傳。(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今日在臉書PO出與新男友的甜蜜合影,她頭戴粉色鴨舌帽,睜著水汪大眼微笑輕靠身邊的依賴,清麗臉龐看起來相當開心,一旁的新男友微露皓齒,以黑色的毛衣突顯皮膚的嫩白,兩人看似相當登對,文中表示「我的新男友,請祝福我們」!隨後搞笑解釋畫面中的金髮美女其實是她的親姊姊,還大讚兩人合體簡直是俊男美女,許多網友對此神回「你有經過子佼的同意嗎」、「有人會忌妒」,相當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