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扶正攏是假?傳大亨買豪宅挽回正宮

名模小三Mandy(左)原本傳出將和洗米華(右)結婚扶正,但現在似乎增加不少變數。(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的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和正宮、小三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先前曾傳出正宮陳慧玲因為洗米華大搞婚外情而心灰意冷,準備離婚,小三Mnady有機會結婚扶正,其實洗米華到目前為止還是不願簽字離婚,日前有消息指出洗米華砸重金買豪宅挽回陳慧琳的心,讓Mandy坐上正位的日子增加更多變數。

陳慧玲(右)對老公心灰意冷決意離婚,但日前傳出洗米華砸重金買豪宅意圖挽回婚姻。(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慧林決意離婚後不用靠老公,近日勤走社交圈獲得許多股東的支持,除了名下有果汁店的生意外,更傳出她生意手腕高明,打算經營商場,和洗米華離婚還能夠得到巨額贍養費,離婚後還是大贏家,看來洗米華只靠一棟豪宅是無法救回破碎的婚姻。

小三Mandy登上正宮之位增變數。(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