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遭抹黑救災開溜 女星痛批「政治鬥爭」

陳沂今天對賴清德被抹黑發表意見,覺得賴清德不需要回應無聊的問題。(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南台地震造成台南重創,傷亡數字不斷飆升,除了家屬心急如焚,救災人員也日夜不停的搶救只為將傷亡人數控制在最低,只要有一分希望都不願放棄。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烏龍爆料,身為台南父母官的賴清德,居然在救災期間回家吃了5個多小時的團圓飯,事後證明賴清德年夜飯僅在救災現場草草了事,讓知名主持人陳沂痛批:「都什麼時候了,這些人竟然還在忙著政治鬥爭。」

台南在南台地震中首當其衝,尤其維冠金龍大樓被「連根拔起」導致傷亡慘重,台南市長賴清德連日不眠不休的指揮搶救頗受外界好評,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說,賴清德除夕當晚在救災期間回家吃年夜飯,待了5個多小時還未離開家門,不過這個爆料被立委王定宇狠狠打臉,王定宇在臉書PO出與市長在指揮中心,吃「一碗草草了事的滷麵」。

僅管有救災人員與立委幫忙澄清,但這樣的烏龍爆料讓陳沂看了認為根本是政治鬥爭,陳沂還質疑在大家全心全意投入救災的時候,難道「吃了什麼,有沒有睡覺都還要出來跟報告」,並痛批國難當前卻有人只想著造謠抹黑,並在最後跟賴清德說了聲加油。

陳沂轉發賴清德澄清烏龍爆料的新聞,痛批國難時候居然還有人想著政治鬥爭。(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