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李㼈、王中平 拍影片感謝國軍幫救災

李㼈及王中平近日拍攝一段短片,感謝近日辛苦救災的國軍及志工們。(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月6日小年夜,南台灣發生規模6.4強震,許多人失去生命及家園,國軍第一時間到現場救災,還有藝人捐款,以及各界的援助不斷湧進,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而演員李㼈及王中平近日也拍了一段影片,誠摯的感謝國軍和救難志工,感謝他們犧牲新年假期不眠不休的救災。

影片中兩人打扮樸素低調,格外嚴肅的感謝著國軍們、救災志工的辛勞和宗教界人士撫慰人心的大愛,也不忘提醒他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後不斷重複:「謝謝!謝謝!」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李㼈、王中平為國軍官兵加油打氣影片

感謝 李羅粉絲團、 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為國軍官兵加油打氣,也謝謝所有的搜救人員、志工團體以及宗教界的人士,謝謝您們,加油!

漢聲廣播電臺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