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公開示愛 39歲舒淇慘被喊老!

被南韓歌手黃致列喊老,舒淇GG了。(資料照)。(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南韓歌手黃致列在中國《我是歌手4》表現出色,還爆出從小仰慕金馬影后舒淇的事,更公開向舒淇表白:「小時候就是您的粉絲」,狠把舒淇喊老。

據《壹週刊》報導,上周黃致列表演天團「BIGBANG」的《Bang Bang Bang》歌曲中韓文版,他演繹快節奏的嘻哈歌曲加上動感舞步,順利摘下該集冠軍,也讓舒淇透過微博大讚:「另一個始代魯」。

黃致列透露從小就是舒淇粉絲。(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表演獲得偶像舒淇善意回應,黃致列隨即以中韓文表示:「小時候就是您的粉絲,太神奇啦!但『始代魯』是什麼意思?」有粉絲虧笑黃致列的說法,會把39歲的舒淇叫老,她可能會不開心,同時趁機解釋「始代魯」應該就是英文「Style」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