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資入股!馬雲「阿里巴巴集團」投資韓SM娛樂10億元

SM娛樂今宣布將正式與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展開合作關係,圖中為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翻攝自New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旗下擁有「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超級韓流偶像的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本來就一直很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尤其是中國,所以他們也找來不少中國練習生,讓他們在韓出道,希望藉此鞏固中國市場。今天就傳出中國的「阿里巴巴集團」已經入股SM娛樂,並投資355億韓幣(約台幣10億元)要讓雙方成為合作夥伴的消息。

中國「阿里巴巴集團」的創辦人及執行長正是身價超高的馬雲。(翻攝自網路)

SM娛樂今(11日)發表官方報導,表示中國最大的電商產業集團「阿里巴巴」對他們投資了355億韓幣(約台幣10億元),將持有他們公司4%的股權,雙方會正式建立商業合作關係,攜手在中國市場推進在線音樂、宣傳、商品開發等方面的相關事業。SM娛樂對此也表示:「透過這次與阿里巴巴集團的合作,將實現我們在中國在線音樂市場中的合作,也會在其他更多的領域中呈現出相輔相成的合作關係及效果,讓SM娛樂能更快的融入中國市場。

不少中國網友聽聞此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什麼鬼,坑我錢的2個男人竟然走到了一起!打算聯手征服世界嗎?」、「2個割我腎的人終於聯手了」、「聯合坑錢的時代已到來」、「馬雲攜手李秀滿搶錢啦」,對於這個跨國合作的消息也是感到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