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MG!吳綺莉竟塞煙給16歲小龍女抽

吳綺莉(右)將菸放進16歲女兒(中)口中,做了不良的示範。(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發生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獨自撫養女兒多年,如今女兒已16歲,先前母女關係一度拉警報,吳卓林更公開吳綺莉有酗酒和抽煙的習慣,每晚要喝2支酒,即使嘔吐後仍要喝。

昨大年初三,吳卓林在Instagram曬出與媽媽及友人的合照,照片中3人開心的笑著,但吳綺莉竟將菸放進女兒口中,而吳卓林的友人見到驚訝的說:「OMG!」之後她淡淡的回:「I Know」似乎已見怪不怪了。

抽菸本身已危害身體健康,再加上吳卓林今年只有16歲,媽媽吳綺莉竟沒反對她抽菸,更公然的將菸放入女兒口中,做了不良的示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