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懶運動 竟然都是「她」的錯!

小S目前專心做一位全職辣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女,婚後家庭十分幸福美滿、羨煞眾人。目前她結束《康熙來了》主持工作後,專心做一位全職辣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的點點滴滴,今日一早,她就PO文,揭露了自己慵懶的內心。

小S今PO文,說老公許雅鈞一大早朝氣蓬勃地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運動?」她看著熟睡的孩子回許雅鈞︰「孩子們睡成這樣,我怎捨得把她們叫醒!」但其實小S內心的小劇場才剛剛上演,她的小劇場是︰「其實誰要去運動啊,我要躺着!」好笑的反應,笑倒許多網友。

有網友留言︰「爸爸很囉唆耶!我也是被叫起來吃早餐……都幾歲了!」也有人搞笑回應︰「要不然你休息,我們已經起床的人陪你老公去運動好了!呵~」意外的釣出了老公許雅鈞的很多粉絲。

小S拿小孩來當運動的擋箭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