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超會演! 邵庭:假「餓昏」是哪招?

兩隻愛犬假演「餓昏」,讓邵庭好氣又好笑。(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私底下是愛犬一族,在家養了2隻可愛柯基犬,生活充滿樂趣,卻也常被打敗。

這幾天是過年,邵庭免不了會給愛犬多吃好料狗食,昨晚她卻無奈對2隻愛犬說:「我明明就已經餵你們吃過飯飯了,現在在演餓昏是哪招,就算是這樣,我烤的巧克力蛋糕,也不可能給你們吃的。」

有趣的是,邵庭透過臉書向網友抱怨愛犬假餓昏討吃行徑,卻引來眾人告知她狗狗不能吃巧克力的基本常識,讓邵庭好氣又好笑說:「你們怎麼會覺得我不知道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我當然知道啊!謝謝你們提醒,但其實不用一直留言告訴我。」網友連忙回應邵庭:「只是想跟妳說,牠們沒辦法吃,我可以幫忙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