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傳將娶范冰冰 李晨動怒揚言提告

范冰冰(前)和李晨(前左)和家人聚會,卻被指為訂婚宴。(翻攝自范冰冰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和李晨因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相識,是一對超高人氣的銀幕情侶,昨有網友爆料指稱2人悄悄在山東煙台某酒店舉行訂婚宴,孰料此消息竟讓李晨難得動怒。

昨天傍晚2人悄悄訂婚的消息在網路傳開後,《新浪娛樂》立即向范爺方面求證,對方回應「假的」,范爺也隨即在微博闢謠,指稱自己只是和李晨陪同家人吃飯而已,並PO出家族合影澄清網路不實傳聞。

李晨發聲明駁斥和范冰冰訂婚消息。(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自從與范爺交往以來,李晨凡事都尊重女友意見,在媒體面前也鮮少發表意見,這次「新春訂婚」消息,讓他難得動了怒氣,他透過個人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訂婚為不實消息,「酒店未經允許製作聚會照片,對於發布沒有任何事實依據內容的行為,將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