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豆花妹無法抗拒XX誘惑 不顧形象狂舔

豆花妹(左起)、管罄、林逸欣甜美賀新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愛甜食,她和林逸欣、管罄一起做馬卡龍賀新年,手上沾滿甜味道,不顧形象猛舔手指,但林逸欣、管罄比較怕甜食,手上沾了做馬卡龍繪圖的奶油,急著找面紙擦掉甜味。

很多女藝人愛美忌口不敢吃甜食,但豆花妹說:「我真的受不了甜食誘惑,以前家人也會用巧克力做獎勵。小時候我很像有2個胃,飯前吃甜食還是可以再吃正餐。」她還大爆:「我曾在晚上閉著眼睛吃甜食,因為太累,卻又很想吃,姊姊以為我在夢遊。」而林逸欣則在飲食上相當與眾不同,對甜品沒興趣,卻愛吃玉米、番茄醬。

林逸欣(左起)、豆花妹、管罄對甜食的感受大不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