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哥哥勾搭校花姊姊 衰成學長眼中釘

曲獻平(右)與瞿友寧導演一行人造訪神戶光之祭典。(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曲獻平去年在《哇!陳怡君》與祖雄男男喇舌,知名度大增,其實他在中國早就頗夯,還有個外號叫「奶茶哥哥」,主打暖男形象。他爆其實自己頗得「姊」字輩的緣,首任女友就是長他3歲的校花姊姊,2人熱戀時,他便成為學長眼中釘。

他表示「曲獻平」這名字是本名,但因為太常被人虧說是可口可樂的「曲線瓶」,曾問老闆瞿友寧,是否該改藝名,瞿導笑說:「不用,你這個就夠藝名了。」

去年曲獻平參加公司員工旅遊,赴大阪與神戶大玩7天,期間女性友人狂掃戰利品,他就當挑夫,大街上頗受櫻花妹矚目,曲獻平主動搭訕,4個櫻花妹HIGH到開心合照。

曲獻平(右)身高185,淪為整團的挑夫。(氧氣電影提供)曲獻平在舞子大橋前飛躍。(氧氣電影提供)曲獻平(中)在環球影城成功搭訕日本學生妹。(氧氣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