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晶秀開運光療 竟因此弄壞眼睛...!

謝金晶秀新春開運光療指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謝金晶出道前曾經是美甲師,農曆新年還特地幫自己做了喜氣洋洋的開運光療美甲。不過做美甲其實頗傷眼力,謝金晶坦言她的近視、散光度數有上升,「本來近視度數大概1、200度,現在已經是4、500多,再加上散光,就7、800多度了。」因此阿嬤不太贊成她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那時候美甲還沒興盛,她會擔心這工作不穩定,又傷眼力,水晶指甲的味道也不好聞,比較希望我往美髮那方面走。」

謝金晶高中時曾參加美甲比賽得到亞軍。(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晶從高中就開始接觸美甲,還曾經參加過美甲比賽,得到亞軍的殊榮,而謝金晶得獎後,阿嬤還會幫她把獎盃收好,當遇到住外面的親戚回家,還會問對方要不要請謝金晶幫她們做指甲,顯然對於外孫女的成就還是非常得意。

謝金晶出道前曾是美甲師。(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晶談到過去高中剛畢業時,去當美甲學徒的辛苦過程,「因為算是邊學邊練習,那時每個月大概領1萬2千元的薪水。」還曾經因為過度勞累,騎車去上班的時候不小心撞車出車禍,導致最重要的吃飯工具-左手,整個抬不起來,休養了15天,幸好公司很有人性,還是照常給她支薪。謝金晶畢業後直接投入美甲工作2年多,才又重新回到校園。

謝金晶對美甲很了解。(記者胡舜翔攝)謝金晶在指甲上貼上貼紙,完成彩繪。(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晶過去遇到的客人大部分人都很好,「但有一次就遇到指甲已經過保,她還是回來吵,後來我們一直解釋之後,那個客人就沒有繼續鬧。」也遇過有阿姨客人超喜歡她,頻頻說要介紹自己的兒子給謝金晶。現在已經踏入歌壇的謝金晶也希望,未來賺夠錢後,可以再回去自己開一家美甲店。

謝金晶未來還是希望可以自己開一家美甲店。(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晶每年過年都還是跟媽媽的家人一起過,不過自從和老爸豬哥亮相認後,也會挪出時間陪豬哥亮過年,「爸爸很貼心,他都會要我先陪媽媽他們。」豬哥亮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謝金晶也都悉心照顧著他,「我就是三餐都會念他一下,但都用撒嬌的方式。」對於豬哥亮和姐姐謝金燕的恩恩怨怨,謝金晶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他們能夠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