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蕾哈娜維妙維肖 女諧星超搞笑

渡邊直美(右)模仿蕾哈娜(左)最新專輯的造型。(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長得肥肥胖胖,有著多變靈活及不怕扮醜的個性,先前模仿碧昂絲、女神卡卡及濱崎步等女星,總讓人拍案叫絕,生動傳神又不失「渡邊式搞笑」的個人風格,深受台日觀眾喜愛。

美國女歌手蕾哈娜距上張專輯《Unapologetic》發行後,已經兩年多沒新作品,近日無預警的發行最新單曲《Four Five Seconds》,身為蕾哈娜鐵粉的渡邊直美,更將自己扮成偶像的模樣,對著鏡頭深情對嘴的唱著,就連共同合作的披頭四傳奇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及肯伊威斯特(Kanye Wes)也一併模仿,既搞笑又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