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隱形人》 將由「他」主演

[2]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強尼戴普將演出新版《隱形人》,該電影將由《不可能的任務3》編劇庫茲曼(Alex Kurtzman)以及《玩命關頭7》編劇摩根(Chris Morgan)共同製作。

雖然確定強尼戴普將主演《隱形人》,但尚未公佈導演以及上映日期。娛樂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環球影業找來《MIB星際戰警》編劇艾德索羅門(Ed Solomon)替隱形人寫劇本。

《隱形人》改編自英國科幻小說家喬治威爾斯(H.G. Wells)的同名小說,於1933年上映,主角由美國演員克勞德雷恩斯(William Claude Rains)飾演。在片中,一名科學家格里芬(Jack Griffin)飲下自己調配的藥劑之後變成隱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