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好「胸」!辣抓假蟑螂秀美乳

宋燕旻PO出爆乳美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兼具新聞專業跟搞笑活潑的美女主播宋燕旻,擁有傲人的E奶,先前因分享自己減12公斤的勵志故事打開知名度。過年期間,宋燕旻也返鄉回外婆家團圓,昨天她在臉書PO出一張性感爆乳照,讓網友鼻血噴不停。

宋燕旻初二在臉書上PO照並寫道,自己回外婆家過年親友的小孩想用蟑螂嚇人惡作劇,「卻沒想到宋姨姨上個月才買了一把整人」,逗趣的故事讓眾人笑翻。照片中,她手拿假蟑螂玩具,穿著黑色V領T恤,辣露雪白美乳,深溝也讓網友受不了,直呼「流鼻血了」、「需要這麼辣嗎」,還有人用諧音打趣說「阿姨好胸喔」!

宋燕旻擁有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初二回外婆家,小孩想用蟑螂嚇人,卻沒想到宋姨姨上個月才買了一把整人,哈哈。

華視主播-宋燕旻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