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廷廷過生日 鼓鼓5字祝福有洋蔥

MP廷廷昨天過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日前因主唱嘎嘎退團,加上廷廷疑似壓力過大在家休養好幾個月,差點讓MP鬧零主唱。上月KKBOX典禮廷廷意外出席合體讓粉絲好驚喜,但他後在臉書寫下「站在曾經最熟悉最深愛的舞台上,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了」等憂鬱字眼,令外界擔心。

目前MP暫停所有活動正積極休養中,而昨天是廷廷29歲生日,DJ鼓鼓也在臉書感性祝福,用「我們等著你」勉勵廷廷,網友也直呼:「只有5個字,但有滿滿洋蔥!」粉絲也紛紛祝福廷廷盼他早日走出來,也一起喊話表示:「我們都在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