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日本第一可愛女高中生 海邊上演濕身誘惑

武田玲奈近期推出新寫真,清純的學生LOOK讓她看起來更加甜美。(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日本第一可愛女高中生」封號的武田玲奈,以清純可人的形象成為當紅炸子雞,18歲的她近期推出個人新寫真,身穿學生制服到海邊取景,還上演養眼的濕身誘惑,加上比基尼美照,讓粉絲看得心癢癢!

武田玲奈在海邊戲水,模樣青春。(翻攝自網路)武田玲奈脫下制服,秀出養眼的比基尼。(翻攝自網路)

武田玲奈從模特兒界踏入演藝圈,備受經紀公司力捧,接演電影《暗殺教室》以及深夜日劇《監獄學園》後,知名度更是大漲。不久前,她還接下知名零食品牌的新廣告,以青春無敵的校服造型獲粉絲青睞,成為日本最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星途一片看好。

武田玲奈在水中上演濕身誘惑。(翻攝自網路)武田玲奈以清純可人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翻攝自網路)武田玲奈赴海邊拍攝新寫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