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3》又一新預告 蟻人出現啦!

「鋼鐵人」陣營,左起分別為黑豹、幻視、鋼鐵人、黑寡婦、戰爭機器。(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漫威公司公布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之後,被漫威影迷譽為「復仇者2.5」的電影,從第一部預告就掀起不少討論,從英雄陣營到故事發展,甚至美國隊長羅傑斯是否會在第三集「領便當」,許多人相當期待,而今日大年初一官方又公布了最新電影預告,其中討論很久的「蟻人」終於出現了。

「美國隊長」羅傑斯陣營,左起獵鷹、蟻人、鷹眼、美國隊長、緋紅女巫、酷寒戰士。(翻攝自YouTube)

由於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故事中,延續了《蟻人》片尾彩蛋,但是在之前的預告片中,都沒有出現蟻人的畫面,不過在此次最新預告中,出現了兩方陣營的畫面,而蟻人站在美國隊長的那一方,因此確定支持美國隊長陣營。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片連結(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