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吳宗憲40藝人 拍影片為災民打氣

宋逸民(左)邀請吳宗憲(右)等40多位藝人,拍攝打氣影片為南台灣災民加油。(合成圖片,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昨天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的大地震,首當其衝的台南有數棟大樓倒塌傾斜,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1人死亡500多人受傷,演藝圈明星們除了捐款賑災,藝人宋逸民更邀請包括吳宗憲、魏德聖和洪敬堯等40多位藝人,搭配洪敬堯為八仙塵爆傷患譜寫的《讓我陪著你》,拍攝祈福影片,一齊為災區民眾加油打氣。

同為台南出生的導演魏德聖在影片中以台南為榮,希望朋友堅持下去。(翻攝自YouTube)

在影片一開頭吳宗憲就向台南的鄉親喊話,希望成為他們永遠的後盾,台南出生的導演魏德聖也說自己以台南為榮,要台南的朋友堅持下去,發起人「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也說,希望在這個時候可以同心貢獻一己之力,「在救災上無法給予協助的藝人也應該要發揮正向影響力,給傷者及受災的朋友更多信心,也給所有仍在現場的救災人員與醫護鼓勵」,影片PO出後粉絲紛紛點讚分享,一起為南台灣災民們祈福。

演出多部本土劇的演員王瞳,也在影片中為台南朋友打氣。(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