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故鄉在台南 吳宗憲PO十字架祈禱

地震重創台南,藝人從從(左)及吳宗憲(右)都發文為故鄉祈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地震造成台南嚴重災情,至今已釀成18死、近500傷,及153人生死未卜,藝人吳宗憲出身台南,直到上大學才北上發展,看著從小生活的家鄉滿目瘡痍,今天在臉書悲痛發文,為故鄉祈禱。

吳宗憲今天凌晨在臉書放上2張黑白照片,一張為十字架照片,另一張則是他閉上雙眼,像是要為傷者禱告。(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天凌晨在臉書放上2張黑白照片,一張為十字架照片,另一張則是他閉上雙眼,像是要為傷者禱告,並寫下:「與故鄉災民同心⋯」簡短文字裡滿是憂愁。同樣出身台南的「從從」唐從聖也回應:「新聞看一次、痛一次!我兒時歲月在永康、高中時光在新化!台南人加油!同學,加油!平安歸來!讓網友看了揪心。

與故鄉災民同心⋯

吳宗憲 Jacky Wu 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