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強震!福山祈福 蒼井空「要互相幫助」

蒼井空和網友互動,認為以前的日本也對地震缺乏經驗,現在看到別人有難要互相幫助。(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適逢開心過年期間,南台灣卻不平靜,昨凌晨發生6.4級強震,不僅重創南台灣,也讓許多人受傷、失去生命,災情頻傳,震碎台人的心,引來多家外媒連線報導,許多日本明星也紛紛關注台灣災情,「不老男神」福山雅治昨在推特分別用中、日文表達關心,表示:「我已經返回日本,深深希望,台灣地震受災民眾能有更多人平安。」替台灣祈福。

另外,常常在網路上用秀中文的AV女優蒼井空,也在推特上表示對台灣災情知情,看了照片感到非常擔心且心疼,希望台灣人民加油,有日網友回應她:「這種震級在日本不會構成威脅的,台灣這方面的經驗還是欠缺啊。」她直白回覆說:「以前的日本也一樣。我們互相幫助吧!」力挺台灣的表現超暖心。

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在推特為台灣祈福。(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