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台賑災? 黃安:朋友在台南...

黃安今天凌晨悄悄抵台。(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日前大肆舉報台獨,引起台灣眾怒。原定3號返台過年,又騙外界不會台不過年,結果黃安趁著南台灣強震悄悄返台,在機場通關被民眾大罵。《蘋果日報》報導,黃安在受訪時也透露,這次回來是因有朋友在台南。

黃安表示,3號本來就沒有要回台,因為當天有演出工作。這次回來疑似是要探望遭受強烈地震波及的台南友人。被問到國籍問題,黃安昨天也對媒體秀出中華民國護照,直嗆:「這是什麼?」也要求那些檢舉他的人向他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