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午才決定臨時回台! 黃安返台內幕曝光...

黃安不接受訪問。(記者朱沛雄攝)黃安不接受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今凌晨返台!據了解,黃安是今天近中午才決定返台,當時他才訂好回台的機票,疑似是看到南台灣發生地震,才臨時決定回台灣,想趁亂回竹北住處過年。

黃安今天凌晨返台,移民官陪同下機後帶往詢問室進行身份查核。(記者朱沛雄攝)黃安今天凌晨返台,移民官陪同下機後帶往詢問室進行身份查核。(記者朱沛雄攝)

網友對著黃安的背影不斷大罵賣國賊。(翻攝自爆料公社)網友對著黃安的背影不斷大罵賣國賊。(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民報》報導,黃安搭乘華航CI-518班機,預計抵達時間為晚間11時15分,但班機誤點將近一個小時,所以他抵達桃園機場的時間為凌晨12點5分。

黃安抵台後,被移民署官員請到面談室去,詢問有關中國國籍的事情,黃安現在已離開面談室。據了解,黃安在今天中午才臨時決定要回台灣,外界臆測他疑似是因為南台灣發生大地震,所以選擇深夜抵達的班機,想掩人耳目的回竹北住處。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影片指在桃園機場遇到黃安回台,影片中這名網友還對著黃安的背影不斷大罵「賣國賊」,短短不到一小時就獲得上萬名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