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亂返台? 黃安近凌晨抵達台灣!

黃安今天凌晨返台,移民官陪同下機後帶往面談室進行身分查核。(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原先打算2月3日返台,不料網友發起堵人嗆聲活動,讓他取消行程,沒想到在南台灣發生大地震之際,全國都在關注救援活動時,黃安竟偷偷返台,在近凌晨時抵達台灣。

黃安今天凌晨返台,面對媒體不發一語。(記者朱沛雄攝)

據了解,黃安在近0時與妻兒搭乘華航班機抵台,隨即由移民官陪同帶往面談室進行身分查核,在查驗出關後,他們立即上車返回竹北住處。黃安面對媒體詢問幾乎不發一語。

稍早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上遇到黃安的照片,指出黃安已搭飛機返台。

黃安被目擊搭機回台。(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