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建商偷工減料傳災情 哈林痛批:人命關天!

庾澄慶痛批別再偷工減料。(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今天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之後又有多起餘震,造成台南市多處大樓倒塌,其中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的死傷更為慘重,甚至驚見該建物的樑柱中有沙拉油桶填充物,引發各界撻伐。藝人「哈林」庾澄慶也在臉書上痛批,引發正反兩面意見。

倒塌的維冠大樓,被發現有沙拉油桶填充物。(記者張忠義攝)

小年夜凌晨驚傳重大地震,尤以台南最為嚴重,甚至發現倒塌大樓中使用沙拉油桶作為支柱,也讓脾氣好的哈林忍不住怒批:「人命關天!不要再偷工減料了!」 雖然未直接點名是在批評「沙拉油桶」一事,但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批「黑心建商真要人命」,並問「他們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的親人有可能會住進去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放沙拉油桶的是修飾柱,若填充沙拉油桶,便不用灌太多水泥,減少建築物的自身重量,其實對建築物結構是好的。

人命關天!不要再偷工減料了!大家保重!

Harlem Yu 庾澄慶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