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NO》永瀨正敏 「希望平安」替台灣祈福

永瀨正敏得知南台灣地震消息後,在臉書上PO文表達關心。(翻攝自永瀨正敏臉書)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今年小年夜一早就不平靜,凌晨3點57分發生規模6.4強震,讓台南多處大樓倒塌,多人送醫,災情慘重。過去曾來台long stay拍攝電影《KANO》的日本男星永瀨正敏,對台灣也有著深厚感情,他在得知地震消息後,第一時間也在臉書PO文關心,並用中文寫下「希望平安沒事」,替台灣民眾祈禱。

永瀨在臉書上表示:「台灣的大家,我聽說南台灣發生大地震,希望不要有嚴重的損害和傷亡…… 很擔心大家。」並附上一張去年他在高雄駁二前的紀念照片,寫下「希望平安沒事」,表達他對台灣的關懷。

永瀨正敏曾來台拍攝電影《KANO》,對台灣有深厚感情。(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