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Baby聞台強震 捐500萬送暖

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得知台灣地震,第一時間先捐助500萬台幣救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氣洋洋的小年夜,今天的南台灣卻不平靜,清晨3點57分發生規模6.4的強震,台南成為一級災區,多處大樓倒塌,造成人員傷亡,災情慘重,中國藝人黃曉明今天得知消息,第一時間就在微博上為台灣祈福,因有不少台灣好友、粉絲,他也感到相當擔心,同時和老婆Angelababy決定先捐100萬人民幣(約台幣500萬)救急。

黃曉明在微博上轉發台灣的地震消息,並啟動他的「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和老婆Angelababy捐500萬台幣,希望能夠為台灣人民盡一點心力,幫助補足匱乏的物資及重建工作,對於目前水深火熱的情況,無疑是雪中送炭。

黃曉明在微博上轉發台灣地震新聞,並為台灣的粉絲及朋友祈福。(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的「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啟動,送暖500萬台幣幫助台灣災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