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娜姊演唱會 艾力克斯道歉了

艾力克斯在瑪丹娜演唱會現場開直播,引發網友譙翻,後來秒刪影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力克斯4日參加流行樂女皇娜姊」瑪丹娜演唱會,因當場開直播分享,完全無視演唱會禁止拍照、攝影的規定,立刻被網友罵翻,紛紛貼上演唱會規定提醒他,連知名主持人陳沂也忍不住公開指責,但艾力克斯起初只是秒刪影片,並狂刪網友留言,遭粉絲狂酸:「明天被罵千萬別道歉啊!」

天后來台開唱,許多台灣藝人前往朝聖,而艾力克斯也和老婆李詠嫻一起前往觀賞,但卻high過頭,完全沒在意規定,現場開起直播同步演唱會現場,雖然許多網友表示羨慕,但也引起質疑「這應該不能直播吧」,後來罵聲漸多,他只好趕緊刪除直播影片,卻並未為不良示範公開道歉,讓陳沂再度直言感嘆:「身為表演者卻不懂得去尊重其他表演者。」而昨晚艾力克斯終於在臉書上鄭重道歉,希望大眾能原諒自己做的錯誤示範,也不忘感謝娜姊給台灣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起初只是秒刪影片和留言,後來實在擋不住,昨晚艾力克斯終於在臉書上公開道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