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承熙遇鬼不信邪 翻唱張智成經典

金承熙翻唱張智成的招牌K歌《May I Love You》。(AKI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推出新歌《每天每天》,翻唱自張智成的招牌K歌《May I Love You》,他透露之所以會選擇這首歌,是因為之前在台灣的KTV與原作曲人一起點唱張智成的版本,卻碰上伴唱帶出現「怪聲」的異狀,他聽聞只要碰到靈異現象的歌曲都會大賣,金承熙表示:「一定要找機會翻唱這首歌,讓這首歌再紅一次!」

金承熙翻唱張智成的經典作。(AKI娛樂提供)

《每天每天》的中文歌詞也是由金承熙負責填詞,金承熙說道:「其實我從去年的一部韓劇《Oh My Venus》(我的維納斯)找到創作靈感。我相信每個人都談過戀愛,也會有失戀的時候,被甩時大家一定都會盡全力挽留對方,想向對方訴說自己的心意。」

他更加碼呼籲:「過完農曆年後就是西洋情人節了,《每天每天》是一首表達男生對愛慕的女生滿滿愛意的歌曲,也希望摯愛的她有天能夠再回到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