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ke a Bow》全球首唱 瑪丹娜隔20年原因是...

瑪丹娜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昨晚首度在台開唱,台灣明星們也紛紛前往朝聖,雖然娜姊遲至晚間10點才登台,依舊讓歌迷嗨翻天,她昨天也演唱20年前夯曲《Take a Bow》,讓許多娜迷超感動,因為這一唱不僅僅是台灣首唱,也是世界巡演的首唱,就連外媒都驚嘆。

瑪丹娜舞台魅力驚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ETToday》報導,瑪丹娜出道34年,她曾舉辦多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距離台灣較近的地點是東京、澳門,許多歌迷為了朝聖娜姊風采,都砸下大筆鈔票出國欣賞演唱會,而這次她演唱的《Take a Bow》,是她1994年的夯曲,不僅佔據冠軍周數長達7周,也是她在排行榜冠軍最久的歌,她只在「全美音樂獎」表演過。

瑪丹娜特別獻唱《Take a Bow》給台灣的粉絲們。(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瑪丹娜因和該曲創作者Babyface鬧翻,所以後來便再也沒唱過,讓歌迷覺得十分遺憾。昨娜姊臨時抽掉原本要演唱的《Who is that girl》,改唱《Take a Bow》獻給台灣粉絲,甚至披上台灣的國旗,不僅讓萬名歌迷大呼過癮,連外媒也特別報導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