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再戰林嘉欣 亞洲電影獎爭影后

舒淇入圍亞洲電影大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舒淇拍攝侯孝賢電影《刺客聶隱娘》,再度享譽國際登上坎城影展。去年挾帶著超高呼聲入圍第52屆金馬獎,原本外界預測會得到影后的舒淇,最終將寶座讓給《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昨天亞洲電影大獎公布入圍名單,舒淇再度與林嘉欣在影后獎項碰頭,勢必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舒淇在金馬敗給林嘉欣,粉絲引頸期盼這次能在亞洲電影獎扳回一城。本屆入圍女主角除了舒淇、林嘉欣外,還有日星綾瀨遙、中國演員趙濤以及韓星金惠秀。

林嘉欣是去年金馬影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