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戲裡放閃想起戀愛往事 楊祐寧祝郭采潔「永浴愛河」

電影「大尾鱸鰻2」首映;楊祐寧 (左)、郭采潔在紅毯上開心牽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賀歲片《大尾鱸鰻2》5日全台盛大上映,喜劇天王豬哥亮今晚領軍全體演員踩場西門町辦首映,前情侶楊祐寧、郭采潔合體成焦點,兩人戲中甜蜜互動無極限,是否閃過復合念頭?楊祐寧沉默數秒才坦言:「有想起一些美好的事。」郭采潔則說情節太露骨,「想太多會垮掉,必須專注在戲裡面」。

主持人黃子佼化解尷尬,要兩人互相拜個早年,郭采潔搞笑拍楊祐寧肩膀說「早生貴子」,楊祐寧回祝「永浴愛河」,讓全場笑翻。

電影「大尾鱸鰻2」首映;言承旭。(記者陳奕全攝)

郭采潔戲中緊追楊祐寧,戲外沒復合跡象,一場求婚戲,她拍完還躲到廁所哭,但她今天把發言權交給楊祐寧,笑說:「主Key給你,這1年來都我在發聲。」楊祐寧表示事後有聽說她偷哭,也承認求婚當下心情「蠻奇妙」,更主動示好說:「私下有機會可以約。」夾在中間的豬哥亮趁機撮合,直呼:「分開當然哭啊,新的還沒來,要想想舊的好。」

《大尾鱸鰻2》首映星光雲集,曾志偉、康康、苗可麗、連靜雯、吳敏、張婷婷、阿西、湯尼陳、王彩樺等人全體出席,言承旭、鄭元暢、謝欣穎都來站台力挺,電影5日將在全台灣86家戲院同步上映,1天超過1200場次刷新國片紀錄。

電影「大尾鱸鰻2」首映;朱延平(左起)、豬哥亮、楊宗憲、邱?寬。(記者陳奕全攝)電影「大尾鱸鰻2」首映;康康(左起)、王彩樺、吳敏、阿西。 (記者陳奕全攝)電影「大尾鱸鰻2」首映;邱瓈寬(左起)、吳敏、王彩樺、楊祐寧、豬哥亮、曾志偉、郭采潔、苗可麗、連靜雯、劉峻緯。(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