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甩書生包袱 變身台版鹹蛋超人

韋禮安扮鹹蛋超人。(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福茂昨晚舉辦尾牙,韋禮安丟開書生包袱 扮「鹹蛋超人」搞笑發送「動感光波」,大師姐「范范」范瑋琪剛剪掉留了20年的長髮,也以一頭俐落的短髮出席,嶄新造型成為當晚最紅的人形立牌。

韋禮安甩包袱。(福茂提供)

韋禮安小時候看日本漫畫《鹹蛋超人》,於是決定把自己cosplay打扮成台版「鹹蛋超人」,為求逼真到位,他在場內還不斷高喊「變身、變身」,並作勢送出鹹蛋超人最經典的「動感光波」,誇張行徑完全拋去才子包袱。

更搞笑的是,他登台獻唱偶像John Mayer的《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穿著搞笑服裝,深情款款唱著動人情歌,令人捧腹大笑,事後他得意地說:「嘿嘿嘿,這就是我想要的目的,讓人覺得違和感超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