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談唱酬 李炳輝妻:沒當乞丐就不錯

藝人李炳輝昨在鴻海尾牙演唱,老婆許雅惠不願透露價碼。(新視紀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6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去年底因為尾牙、跨年沒有演出邀約,生活陷入困難,引起外界關注,新聞曝光後,各界援助、工作接著來,他今年1月底在鴻海尾牙演唱,被關心問到經濟狀況,淡淡回應:「日子就這樣過,我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老婆許雅惠則冷回:「沒當乞丐就不錯了。」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但希望不要同情過度。

李炳輝老婆許雅惠坦言,感謝大家關心,但不希望過度同情,讓他們覺得很難受。(記者曾德蓉攝)許雅惠表示:「講這些開銷很丟人。」據悉,李炳輝1場尾牙演出價碼約1萬5千元,但她不願證實實際數字,只說:「沒被砍價就很慶幸。」因為有時1場下來只有幾千塊的收入,而她自己心臟不好,坦言身體越來越糟,得靠化妝才有氣色,有善心人要資助她幫她裝心臟支架,她婉拒,認為「無功不受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