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這個姊姊超辣 F奶+高顏值1次滿足

除了性感的一面,身為模特兒的小泉梓也在推特分享許多小女人氣息濃厚的可愛照片。(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寫真集在日本正處於乳量等於銷量的時代,想要當上寫真集女星不但外型要有特色,還得有一對胸猛的飛彈才更能吸引讀者的眼球,讓讀者乖乖買帳。不少寫真女星除了奶奶驚人外,長相似乎就普普,還常常被虧公司修圖修太大,不過日本模特兒兼寫真女星小泉梓,讓你臉蛋加身材2個願望1次滿足!

小泉梓帶著超高顏值換上泳裝推寫真,讓許多男性粉絲超期待。(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小泉梓原本是雜誌御用模特兒,近年轉向寫真界發展,人氣扶搖直上。(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這樣好像沒穿內衣的穿著實在是太犯規了!要好好懲罰一下才行!(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小泉梓原本是雜誌御用模特兒,靠著可愛又有點混血深邃的臉蛋有著很高的人氣,還曾有網友搜集她的雜誌照片,只為看一眼她的女神美貌。雖然已經27歲,在寫真圈已經算「姊姊」款,但是外型和身材都「南波萬」的她完全沒在怕,還發下豪語「我當模特兒時的粉絲是年輕女性居多,希望推出寫真DVD後也能擄獲男性粉絲的心」,結果當然如她所料,精緻美麗的臉龐一出現就立刻吸引不少粉絲注意,纖細嬌小的身材卻搭配33E的豪華乳量,令許多男性粉絲眼球盯著不放,讓她首張泳裝寫真DVD推出後就寫下好成績,人氣持續上漲中。

即使在水中的折射影響下,F CUP的好身材也未損分豪啊~(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小泉梓不只身材胸猛,外型也可愛迷人,粉絲完全不用擔心踩到地雷。(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小泉梓深邃的五官讓她做起異國打扮也超適合,一對豪乳也狂野地像是要跑出來一樣。(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小泉梓首次發行寫真集就得到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性感照片6連發,你看完以後甘願乖乖上床睡覺嗎?(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佩戴手槍的小泉梓致命又性感地誘惑,男人逃得出她的巨乳逮捕嗎?(翻攝自小泉梓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