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軌女星否認動刀 雙眼皮貼當場撕下來

矢口真里15歲時(右)為單眼皮,與現在的大眼模樣差距甚大。(翻攝自癒してハロプロ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4年前帶「小王」梅田賢三回家,被老公中村昌也抓姦在床,2年婚姻宣告破局,2013年10月退出演藝圈。前年她重新復出,還以不倫為話題受訪,日前更上節目分享從單眼皮進化成雙眼皮的真相。

矢口真里4年前外遇離婚,目前與小王同居中。(翻攝自推特)

33歲的矢口真里日前在節目《名人差異大賞》大秀15歲的青澀照片,當時的她還是單眼皮,與現在完全不一樣,看到小時候的照片,矢口真里大笑並澄清說,現在的雙眼皮都是靠膠帶貼出來的,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她還當場在鏡頭前撕掉雙眼皮膠。

矢口真里也透露,17、18歲時有一陣子眼睛比較浮腫,當時化妝師幫她貼了雙眼皮膠帶,效果不錯她很滿意,所以這15年來她都是用貼的,也很習慣現在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