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要演賀歲片 女主角不用謝金晶

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顯神威》舉行殺青晚宴。(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晚由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顯神威》舉行殺青晚宴,眾多明星都現身參加,包括林美秀、安心亞、李李仁等演員一同出席,豬哥亮表示當初會決定演這部電影是為了報答恩情,這個大恩人是《角頭》出品人張威縯,隨後透露自己有拍攝下一步電影的想法,男主角目前選定藍正龍跟吳克群。

《大顯神威》殺青宴,左起莫允雯、安心亞、豬哥亮、林美秀、李李仁、左左右右。 (記者潘少棠攝)

豬哥亮對外大方表示自己將要投資一部電影,導演的部分目前決定是黃朝亮,還找來吳克群跟藍正龍兩大型男,加上自己剛好形成「3帥」,在女主角的部份則是打算用徵選的方式選擇,安心亞一聽立即毛遂自薦,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參演,豬哥亮則是推薦她飾演女鬼,連阿KEN都表示十分贊同,令現場來賓笑翻。

據《ETtoday》報導,問及是否讓自己的女兒謝金晶主演電影?豬哥亮笑著回應:「要捧自己的女兒很簡單啦!徵選就是徵選,如果都辦了徵選,還讓她來演,這樣不好。」隨後強調自己決定要拍這部電影,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希望給老婆小孩留點什麼,以免哪天自己不在世上,獨留他們在世上會相當可憐,提及電影名稱的部分,豬哥亮則說:「要求神拜佛,看看能不能得到一個有福氣的片名。」逗翻現場聽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