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拍戲70hr沒闔眼 女星嘆本土劇操壞身體

曾莞婷聞孟庭麗病訊,感嘆「生命好脆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女星孟庭麗驚傳軋戲軋到腦溢血,原本因流感併發肺炎的她,因24小時沒闔眼,昨日又冒寒淋雨,拍攝一場情緒濃的哭戲,補妝時出現痙攣,隨後休克送醫。本土劇馬拉松式的拍攝模式,曾讓不少演員操出一身病。

據《ETTODAY》報導,曾連續70小時不眠不休拍戲的女星曾莞婷,今日接獲孟庭麗的病訊十分感慨,坦言:「就為了一股拼勁,跟誰也不願耽誤誰的想法,很多事情牙一咬就硬是撐過去了,但撐不過的呢?」不僅生命的脆弱令人無措,嚴峻的環境消磨掉演員對戲劇的熱愛,更是她所不樂見的。

小小瑜(左)免疫系統受影響,陳子玄(右)肝指數飆升。(翻攝自小小瑜臉書、陳子玄臉書)

「小小瑜」張芯瑜回憶起拍八點檔的經驗,直呼「是這輩子最痛苦的事」,不僅操壞身體的免疫系統,讓身為體育國手的她,現在變得很容易感冒,最難過的是奶奶病危時,被on檔戲綁身不得請假,違約就要賠錢,錯過黃金探視期,抱憾的她心情陷入憂鬱,近1年才回歸正常生活。

宋逸民(左)頭皮毛囊發炎,王識賢(右)扁桃腺發炎,腫到耳朵。(翻攝自宋逸民臉書、王識賢臉書)

奶油小生宋逸民過去因沒日沒夜拍戲,導致頭皮毛囊發炎;《甘味》王識賢則是感冒併發扁桃腺發炎,一度腫到耳朵影響說話;陳子玄先前爆發急性肝炎,肝指數比正常人高出17倍,緊急告假養病才慢慢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