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情歌王子過年搶登台 溫柔獻聲台粉

李基燦將於2月5日登寶島與台粉見面。(VINYL ent.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創作情歌王子李基燦演、歌雙棲,不但擁有《感冒》、《美人》等知名創作,曾獲金唱片獎大獎、SBS歌謠大典情歌部門獎等音樂獎項肯定,在美劇《超感8人組》(Sense8)也可以看到他和國際女星裴斗娜一起同台飆戲。活躍於演藝圈的他,這次將選在過年前2月5日登寶島會台粉,舉辦50人的超迷你見面會,分享他歷年的創作故事,溫柔獻「聲」。

李基燦曾替《擁抱太陽的月亮》、《幽靈》等當紅夯劇獻唱原聲帶。(VINYL ent.提供)

李基燦過去曾唱紅不少韓劇的原聲帶,包含金秀賢演出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李鍾碩《愛在異鄉》、崔振赫主演的《傲慢與偏見》、蘇志燮的《幽靈》中都能聽見他的深情嗓音;所主演的網路劇《疾風企劃》日前首播,自然演技也獲網友好評。李基燦將於2月5日15:30搭乘BR155班機抵達松山機場,選在過年前登台的他,屆時想必能感受台灣的濃厚年味。「我是李基燦(Wa Xi Lee Ki Chan)」見面會活動詳情請洽BOVEN臉書專頁。

活動名稱:我是李基燦 Wa Xi Lee Ki Chan

活動時間:2016年2月5日 (五) 20:00

活動場地:BOVEN雜誌圖書館

報名費用:500元/人(限5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