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嘻哈歌手成三冠王 全因長相?

南韓嘻哈歌手San E接連奪下南韓三大音樂獎《MAMA》、《金唱片》《首爾歌謠大賞》最佳Hip Hop獎。(華納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嘻哈音樂風行,如今這股嘻哈風也吹來台灣,除了歌手Dok2 & The Quiett將於下月登台開唱外,奪下南韓三大音樂獎最佳Hip Hop獎得主的San E,音樂作品也將正式引起台灣。

San E擔任饒舌實境秀《Show Me The Money》第4季客座評審,以及女子饒舌實境選拔秀《UNPRETTY RAPSTAR》兩季主持人順利打開知名度,並憑〈Me You〉一曲接連奪下南韓三大音樂獎《MAMA》、《金唱片》《首爾歌謠大賞》最佳Hip Hop獎三冠王殊榮,就連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都在MAMA後台,認出他並主動打招呼。

從小便移民到美國的San E,在美國認識不少台灣朋友,對於台灣一點也不陌生,他表示自己沒來過台灣,未來如果有機會想來台灣吃美食,「因為美食能帶給我靈感」。除了美食外,他也不忘補充表示「漂亮女生也可以帶來靈感」,更稱自己能夠奪下大獎的成功關鍵「應該是我的長相」,展現幽默搞笑的一面。San E首張正規專輯《The Boy Who Cried Wolf》已在數位平台上架。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