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抱病A-Lin女皇 "鴨霸"拚嗓

KKBOX演唱會,韋禮安。(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11屆KKBOX風雲榜昨晚在小巨蛋登場,正為專輯閉關的韋禮安抱病獻唱,天生歌姬A-Lin從觀眾席竄出霸氣登台,透露不斷在心中默唸:「我是Queen(皇后)!」果真一開口就HOLD住全場,現場氣氛嗨翻。

連續6年獲頒年度風雲歌手的A-Lin,特別獻唱《大大的擁抱》、《做我自己》等4首歌,她不畏懼阿妹條款,昨晚數度要歌迷站起來,A-Lin透露天氣很冷,覺得相當興奮。

KKBOX演唱會,A-LIN。(記者趙世勳攝)韋禮安敬業地抱病上陣,認命稱感冒是歌手的宿命,「有比較好一些了,本來彩排時有破音。」打趣就像鴨子在唱歌,所幸正式演出沒太大影響,粉絲全沉醉在韋禮安動人的歌聲中。

昨晚獲頒「年度最佳新人」的吳汶芳以吉他自彈自唱招牌歌《孤獨的總和》,來自香港的岑寧兒則是拿下「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並以木吉他彈唱《空隙》,港、台兩位才女同場以音樂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