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開唱疑走音落拍 鄉民酸爆「不如看下雪重播」

Special今晚出席KKBOX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KKBOX風雲榜今晚登場,請來林俊傑、蕭敬騰、叮噹、韋禮安、A-LIN等實力派唱將同台飆歌,一開場「JJ」林俊傑的超強美聲Hold住全場,被鄉民激讚「現場實力有夠強,後面藝人怎麼活」。不過接在他後面的台灣美男團Spexial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台北低溫沒發揮實力,疑似唱歌走音,舞蹈也對不上拍,引網友一陣怒罵,甚至開嘲諷大酸「不如轉到新聞台看下雪重播」。

網友在PTT怒罵。(翻攝自PTT)

SpeXial今晚穿著帥氣西裝跳了《貼身》、《Dangerous》及《犀利Girl》等3首歌,剛退伍回來的成員明杰更在今晚首度回歸,重返舞台就登小巨蛋,引現場粉絲熱情尖叫。只是SpeXial接在林俊傑後表演呈現強烈對比,演出大走鐘遭PTT鄉民瘋狂砲轟,有人酸「是在唱X小」、「給這團玩耍,還不如讓APINK多唱幾首」、「難怪一堆人要追韓團」、「在JJ後面唱優劣一下就知曉」,更大嘆「唉~台灣現在最紅男團舞台表演就這樣...」,力讚接在他們後面飆唱的吳汶芳簡直「淺田涼喉錠」、「一個女生屌打一整團」。

「台灣夯團」SpeXial的表演除了被批評歌聲及舞蹈,網友也加碼諷刺他們的服裝抄襲韓團EXO二年前發行的《咆哮》西裝造型,不過也有粉絲出面護航偶像,表示他們跳的滿頭大汗已盡了全力,大家不該這麼嚴苛。

網友酸SpeXial「對嘴」演出。(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