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沒救了?新片放映影迷走出戲院

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新片因為劇情老套,讓戲迷當場拒看走出戲院(翻攝自《Variet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年都在美國猶他州舉辦的獨立電影展「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總是吸引許多獨立電影前來參展,由「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Swiss Army Man》也受邀在影展上放映,然而原先還很期待丹尼爾演出的影迷們,卻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直接從放映現場離開,讓外界議論他「票房毒藥」的稱號是摘不下來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新片被抨擊老套,哏又難笑,讓影迷看不下去。(翻攝自《Ability Film》)

據《Variety》報導,前天影展正在放映由保羅達諾(Paul)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Swiss Army Man》,影迷們在戲院直接痛批該電影劇情老套又八股,並抨擊劇情中設定的玩笑哏超級難笑,根本讓人笑不出來,還開玩笑說這部電影可以拿下日舞影展的「最多人走出戲院」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年來作品飽受批評,除了他主演的經典《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外,包括《怪物》和《魔角》都被媒體稱作票房毒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