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隱忍1個月爆發 怒嗆黃安「過街老鼠欠處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入主中天,合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今天首錄,這也是「黃安之亂」大鬧個把月以來,吳宗憲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他以宿敵之姿反嗆:「我要問黃安他是哪位啊?破壞兩岸的和諧,他只是為了要舞台嘛,絕對會有領導要處理他,現在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吳姍儒(右)開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黃安嘴上說愛台,實則言行根本只是在毀台,吳宗憲難掩對黃安的不屑,但仍呼籲黃安盡快悔過,「女兒叫我別跟黃安吵來吵去,講一講我還想原諒他了,這就是家庭教育!希望他迷途知返,他離開台灣罵台灣,難道他離開北京也要罵北京嗎」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吳姍儒(右)開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