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確定加盟《神鬼傳奇》 將組「怪物聯盟」

阿湯哥今日(22日)被報導將加入《神鬼傳奇》演出,與「刀腳女」菲亞波堤拉(Sofia Boutella)演出精采對手戲。(法新社)阿湯哥今日(22日)被報導將加入《神鬼傳奇》演出,與「刀腳女」菲亞波堤拉(Sofia Boutella)演出精采對手戲。(法新社)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和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靠著演出《神鬼傳奇》(The Mummy)三部曲翻紅,環球影業打算開機重拍。先前媒體Variety報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可能主演重新啟動的《神鬼傳奇》,但是環球影業否認。今日(22日)英國《獨立報》報導,阿湯哥確定加入《神鬼傳奇》,預定在2017年6月9日上映。

《獨立報》報導,《不可能的任務3》編劇艾里克斯·庫茲曼(Alex Kurtzman)及《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編劇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將合作,打造全新系列的《神鬼傳奇》。

英媒傳《神鬼傳奇》將集結狼人、科學怪人、科學怪人新娘、隱形人以及凡赫辛,共組聯盟在電影裡打怪,陣仗有如《復仇者聯盟》。《獨立報》表示,雖然組合模式有點奇怪,卻是環球影業的下過最猖狂的賭注,將與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一較高下。

阿湯哥確認加盟《神鬼傳奇》後,《金牌特務》的大反派「刀腳女」菲亞波堤拉(Sofia Boutella)也確定軋上一角,將飾演經典的女怪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