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為戲露點 落髮抗癌症

女星潘妮洛普多次為藝術犧牲露點演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為西班牙國球級演員,她曾以《情遇巴塞隆納》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並多次嘗試不同的電影角色,更曾多次為藝術犧牲露點,這次她在新片《為愛而生》,再次犧牲演出。

潘妮洛普在新片飾演乳癌患者,並露點演出。(翻攝自《Metro》)

潘妮洛普在新片露點演出。(翻攝自《Metro》)

潘妮洛普在新片扮演一位抗癌病患,她飾演一名失業教師,到醫院檢查身體後,發現得到乳癌,醫生更宣布她只剩6個月的生命,在家人的支持下,她積極對抗癌魔,其中有一幕她全裸對著鏡子,直看著自己身體,最後竟拿起電動剃刀,剃光所有的頭髮,畫面十分震撼,更展現其精湛的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