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強特CP手牽手領獎...SJ威風奪金唱片本賞

SJ成員強仁(左)與利特(右)昨天手牽手上台領取「第30屆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的本賞獎項。(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20日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憑藉SOLO專輯《在光化門》以個人身分奪得「第30屆金唱片大獎」數位音源部門的本賞之後,合體後的SJ也再次大展「韓流帝王」的威嚴,在昨天(21日)舉辦的「第30屆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上,風光拿下本賞,團中隊長兼大哥利特與本來感情就很要好的強仁更是手牽著手一起走上台領獎,讓粉絲「E.L.F.」看了感動不已。

圭賢在前一天舉辦的「第30屆金唱片大獎」數位音源部門頒獎典禮上,憑藉SOLO專輯《在光化門》奪下本賞。(翻攝自CHIC NEWS)

SJ在去年發行了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Devil》,雖然宣傳活動只進行了很短的時間,但憑藉他們在南韓海內外的超高人氣,實體唱片仍賣出相當優秀的好成績。被粉絲配對並稱作「強特CP」的利特與強仁昨天一起出席並代其他SJ成員們上台領獎,走上舞台時2人還自然地牽起了手,引發粉絲尖叫連連。強仁感慨表示:「我們去哪兒都是忙內的時期好像還在眼前,不知不覺我們SJ成為都成了大前輩了」,他還引用利特先前曾說過的「一個人能走得很快,一群人能走得很遠」,來向粉絲保證:「即使我們成員都去軍隊了,但我們會繼續一直走得很遠的!」

強仁與利特上台領獎時感嘆時光飛逝,如今他們都已經成為後輩們的大前輩了。(翻攝自日刊體育)

隊長利特則表示,以前自己也是看著電視裡的前輩歌手們培養起成為歌手的夢想,現在夢想成真了,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其他人的夢想,並給予後輩的夢想應援,「雖然在辛苦的時候有過想放棄的念頭,但因為有成員跟粉絲們,才能這樣一直走下去」。利特也對在軍隊裡的成員們喊話:「軍隊裡的我們晟敏、神童、銀赫、東海、始源,2017年再一起活動吧!」最後強仁不忘貼心幫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厲旭做宣傳,被利特反虧:「強仁你的solo什麼時候」,強仁回答:「公司絕對不會有這種企劃吧」,利特則幽默回應:「請大家期待2040年利特的個人SOLO」,不僅展現了SJ一向風趣愛搞怪的本性,同時也讓粉絲「E.L.F.」開心又驕傲不已。

利特(右)向正在軍隊裡服役的5名成員喊話,表示2017年要再一起發專輯。(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